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河北永清:打造京津乡村游产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晓果 2014-06-12 06: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服务员在展示河北省永清县农业观光园生态餐厅推出的特色农家菜。

  5月5日,游客在河北省永清县绿野仙庄农业观光采摘园采摘从日本引进的香瓜。

  5月5日,游客在河北省永清县农业采摘园垂钓。

  近年来,河北省永清县以打造“京南休闲旅游首选地”为目标,把农业与旅游业进行产业融合,整理规划了杨家营、董家务、瓦屋辛庄等特色农业观赏采摘村50个,建设绿野仙庄、天圆山庄、民盛园等休闲采摘园10个,发展民俗接待示范户1000多户,形成了一年四季可采摘,集吃、住、游、娱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

  新华社记者李晓果

关键词:永清,京津,乡村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