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辽宁高考生考场踹监考老师 放话"你知道我爸是谁啊?"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6-11 11:1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上午,在辽宁阜新县第二高中高考考场,一名考生追打监考老师,致使监考老师多处软组织挫伤、膝盖错位而住院。当时,考场内一片混乱。目前,打人考生已被警方拘留。

作弊考生打监考老师

9日晚,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介绍,当天,阜新市第一中学的42名老师被抽调到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第二高中监考,教美术的女教师王某也在其中。

考试进行一段时间后,坐在后面的男考生李某拿出手机看,王老师发现后立即走过去制止,并说考试有规定,这样是不允许的。说完转身往回走。

没想到,李某在王老师的背后猛地踹了一脚,一点没有防备的王老师倒向讲台。身材高大的李某还不罢休,一直追打,对王老师又踹了几脚,还说:“你知道我爸是谁啊?你就查我?”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将李某带走并拘留。

老师受伤考场混乱

9日晚,这个考场的考生小张说:“当时真把我们给吓坏了,考场一片混乱。

那个男生很胖,不断追打,从后面一脚踹在监考老师的腰部,老师跪在讲台上,膝盖都出血了。追打时,李某把第一座考生的文具等都给扔了。”

知情人说:“经请示领导,这个考场特批考试延长8分钟。”

事情发生后,阜新市第一中学所有的监考老师都非常气愤。

打人考生被拘10天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被打老师。该名老师称,自己是阜新市第一中学的老师,被抽调到阜新县监考。考试进行一段时间后,坐在后面的一名男考生拿出手机看,自己立即过去阻止。“随后这名考生开始打我,但是由于被打突然,脑子一片空白,没有听清那名学生说了什么。”

当地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公安执勤不能进入考场内,并不清楚现场情况。但当日监考老师把这名考生带出后,公安立即把他带到派出所,并对事件进行调查。因为打人相关证据充分,按照相关规定,该考生被处以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据《辽沈晚报》、新华社报道

关键词:监考老师,辽宁高考,考生,李某,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