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傍晚到夜间有雷雨最高气温29℃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0 10:5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白天,天空中云量较多,有云朵的庇护,出行也舒适了不少,临近夜间,出现了雷阵雨,关注我报天气信息的朋友相信已经提前做好了防护。

  据市气象台台长王清川介绍,今天白天,天气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傍晚到夜间预计全市范围内会出现雷雨天气,伴随着短时大风。明天太阳出现前,还会有将近半天的多云天气,晴天出现,不会立即对气温产生影响,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9℃,与今日持平。

  王清川介绍,上周仅出现了一天的高温天气,本周相对上周,温度还会有所下降,气温比较适宜,适合广大市民出行游玩,但夏季紫外线较强,还是要做好必要的防晒措施,市气象台还提醒市民,晚归市民要佩戴雨具,关好家里的门窗,做好防雨措施。

  

关键词:廊坊,雷阵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