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华北科技学院矿井灾害防治研究获多个奖项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2014-06-11 11:1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年来,华北科技学院先后与中国工程院周世宁等4位院士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为该院在河北省矿井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研究方面,取得了一批优秀的代表性成果。其中“华北型煤矿地下水多场耦合渗流突水机理与防治关键技术研究”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煤层瓦斯压力、含量测定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经鉴定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关键词:华北科技学院,奖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