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旅客在廊坊北站售票窗口前购票。记者赵然实习记者郭云飞摄

  3月19日,记者从廊坊北站获悉,按照预售期安排,当天,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发售,旅客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车站窗口、代售处、自动售票机等多种方式买票。3月19日起,车站窗口开始出售4月5日的车票。

  据廊坊北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窗口开售清明小长假期间的车票,买票者多以短途出行为主,方向多为天津、北京、唐山、石家庄等地。今年在廊坊北站可买到9趟列车的优惠车票。”

  今年清明小长假的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小长假期间,电话订票与互联网购票的预售期为20天,车站、代售处窗口、自动售票机的预售期为18天。另外,提醒广大旅客,清明小长假是网购火车票身份信息核验政策实施后的首个法定假期,旅客网购火车票之前,请提前确认个人所填信息是否与身份证上一致,信息不一致将无法取票、乘车。(记者赵然实习生郭云飞)

 

关键词:廊坊,清明,小长假,火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