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女导游黄果树景区遭猥亵殴打 警惕旅游安全事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2 07: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导游黄果树景区遭猥亵殴打 警惕旅游安全事故

彭水阿依河景区发生竹筏侧翻 2游客因抢救无效身亡

3月26日,彭水县阿依河景区发生游客乘坐的竹筏侧翻事故。

当日16点15分左右,16名游客在阿依河乘坐一竹筏游览,当竹筏行至七里塘水帘洞滴水岩时,竹筏重心偏移发生侧翻,16名游客连同2名工作人员一同掉落水中。经现场组织施救,落水人员全部被救起,在送往医院检查治疗途中,2名游客因抢救无效身亡

宜昌一景区发生山石崩塌事故致1死3伤

2014年1月,宜昌三峡人家景区龙进溪发生小面积山石崩塌事故。据宜昌市民小黄介绍,前日上午,他和朋友报了散客团赴三峡人家景区游玩。9时20分许,他们进入景区时,龙进溪上方的山石突然崩塌,一片土石砸向表演区的工作人员。

景区工作人员证实,落石砸中4名工作人员,致其中1人遇难、3人受伤。

女导游黄果树景区遭猥亵殴打 警惕旅游安全事故

宜春19名大学生逃票进景区 因迷路被困深山

3月22日,19名大学生结伴来到江西宜春明月山游玩,因为没买门票而结伴从附近的山路进入明月山景区,结果迷路被困深山老林,饥寒交迫地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23日7时30分许,宜春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当天上午8时30分许,宜春市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及宜春消防特勤中队共20名官兵赶赴现场冒雨进山搜救。直到23日下午下午2时40分,被困深山22个多小时的学生们在搜救队员的搀扶下终于顺利下山。

关键词:清明,女导游,黄果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旅游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