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三河:两张“常住人口登记卡”牵出诈骗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三河市公安局黄土庄派出所民警奔赴秦皇岛市山海关,将以为他人办理户口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符某成功抓获。

  2013年11月29日,一石姓女子拿着其儿女的两张“常住人口登记卡”到三河市公安局黄土庄派出所户籍室办理业务。细心的户籍民警发现,其出示的两张“常住人口登记卡”系伪造。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此卡是一名叫符某的男子以帮其办户口为由向其索要1.4万余元后为其办理的。民警随即立案侦查。

  3月6日16时许,民警经工作获悉,符某已潜逃至秦皇岛市山海关。民警奔赴山海关开展抓捕工作。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当晚在山海关某宾馆将符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符某(男,47岁,三河市人)如实供述了2013年3月至2013年底期间,以办理户口为由,向石某诈骗人民币1.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三河,登记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