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快递市场规模全省第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2013年全年我市邮政业共实现营业总收入超过7.5亿元,邮政企业收寄函件超过1亿件,投递函件超过3000件,同比增长6%,快递市场规模居全省第三位。

  据了解,全市邮政业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提高普遍服务设施建设监督工作。在空白乡镇局所补建方面,先后与各县(市、区)建立直通联系渠道,今年5月底前完成所有补建任务。在村邮站方面,全市基层建设年257个村邮站建设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农村通邮条件和普通水平进一步提高。在信报箱方面,积极与市建设局、市规划局等单位协商建立工作机制,将信报箱验收规定落实到位,全面推进了城镇楼房信报箱整体覆盖率。在农村邮政基层实施改造方面,实地核查了部分改造项目,及时出具了项目安排审核意见书,对项目安排和实施进行了有效监督。

  

关键词:廊坊,快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