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突降今年首场雷阵雨 气象台:不会大幅降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雨中的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3月31日电(记者 张世豪 赵文强)一道闪电划过天空,紧跟一声雷响传来,31日17时10分许,廊坊市今年首场雷阵雨降临。

  17时50分,雨还在下,记者走上街头,路上的行人很少,偶尔也会看到一两个人撑伞匆匆走过,骑车的市民披着雨衣驶过;因为有风,雨伞无法挡住全部雨水,短短400米的距离,记者的鞋裤已经被淋湿了。

  据廊坊市气象台介绍,此次降雨属于对流雨。3月份廊坊市气温较同期高近4℃,31日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廊坊市形成了降雨的气象条件。此次降雨主要分布于廊坊市区、北三县以及固安县北部地区,其中大厂回族自治县部分地区降水超过10毫米。

  廊坊市气象台介绍,对流雨一般都会发生在傍晚前后或者半夜,此次降雨不会造成大幅度降温。“中午廊坊市区气温为22℃,现在(18时30分)为17℃。”廊坊市气象台工作人员金平说。

关键词:廊坊,雷阵雨,气象台,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