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多方接力还钱包 传递社会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4: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上午,一对老夫妇在公园里捡到了一个钱包,发现钱包内装有现金4700多元、身份证一张、银行卡若干张。他们随后把钱包交到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

  “我相信消防官兵,交到这里和交到派出所一样。失主肯定很着急,希望你们能尽快帮忙找到失主。”老夫妇留下联系方式后就走了。

  从老人手中接过钱包,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指导员张冰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及时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失主。失主闻讯赶来,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万分。

  张冰说:“你们要感谢的是那对老夫妇,他们拾金不昧,我们只是帮助他们寻找失主。”

关键词:廊坊,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