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2014年高职单招考试4月12日开始志愿填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廊坊市教育部门获悉,我省2014年高职单招考试将在4月21日至4月28日进行。

  本次高职单招的招生对象为参加2014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且符合所报考院校招生条件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考生可于4月12日8时至16日12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进入“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填报一所学校。未通过“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生志愿填报系统”报考的无效。

  关于考试的具体安排,考生可查阅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持报名点打印的报考证、身份证和院校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参加院校组织的单招考试。

  据悉,2014年有58所高校在我省进行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其中省内高校56所,经教育部批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2所省外高校在我省进行单招试点工作。

  考试判卷结束后,各院校将按照事先向社会公布的时间和方式通知考生成绩。已被单招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今年在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体育、对口专业考试和高职单招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考生,2014年高考报名所参加的各科、各阶段考试成绩无效,不得被普通高校录取。(记者张春娥)

关键词:2014年,高职,志愿填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