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第四届中国廊坊春季名鸽展示会成功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至24日,2014年第四届中国廊坊春季名鸽展示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德国等国家的外商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山东、辽宁等省市的数百家展商参展。

  据介绍,本届展示会参展商中不乏国内、外知名商家和养鸽名人,来自国内的信鸽企业有河北友祥鸽业、北京爱亚卡普公棚、上海高双鸽业、台湾明月赛鸽事业竞翔集团等,境外的有著名养鸽家贺伯特家族、德国托斯顿道姆鸽舍、范林登、美国山普森父子鸽舍等,众多当今世界鸽坛的名家都在展示会设置了展台。(记者郭京泉)

关键词:廊坊,春季名鸽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