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消费

头茬西湖龙井进京 打假“早产”龙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800元/斤的京华茶业西湖龙井17日上市后被指“早产”,昨天,真正头茬西湖龙井进京摆上了老字号元长厚的柜台,价格达到了8800元/斤,比去年涨了300元。

  据了解,这批头茬西湖龙井是3月19日下午1点以前,在杭州狮峰山采摘的龙井鲜叶加工而成。因为当天下午杭州地区下起大雨,开采当日狮峰山总加工只有近30斤。

  西湖龙井大面积开采要到3月22日以后。杭州市西湖龙井茶管理协会介绍,消费者在购买西湖龙井时,需要认清地理标志产品保护防伪标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防伪标二合一。另外,针对市场“早产”西湖龙井的现象,他们将会同工商部门开展对“西湖龙井”证明商标的联合执法。

  西湖区龙井茶产业协会会长商建农表示,今年的打假重点包括:没有获得许可的企业印制西湖龙井包装,没有获得许可却销售西湖龙井茶和包装;将以杭州、北京、上海等为重点,划区域定专人负责打假。

关键词:西湖龙井,假冒龙井,早产龙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