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玩转全球七大奇景 体会魅力所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0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藏的神秘之巅(中国)

  珠穆朗玛峰和乔戈里峰为人所熟知,但6660米高的冈仁波齐峰仍然是一个谜。这座山的山顶被当做是上帝的行宫。由于它靠近亚洲的主要河流——印度河、雅鲁藏布江和恒河的发源地,因此成为印度教、佛教和耆那教的朝圣地。

  最棒的冒险经历就是跟随一群朝圣者一起环山而行。一路上,和朝圣者一起去茶馆吃吃喝喝,欢乐无穷。许多人都在一天之内爬完52千米的路程,或完成绕山式的朝圣之旅。但是,迷人的景色会让您放慢脚步,细细欣赏这美丽的风光,也因此会发更多的时间完成旅程。

  巴基斯坦的神秘山谷(巴基斯坦)

  位于巴基斯坦的卡拉什谷隐秘而美丽。当地卡拉什人(Kalash)的祖先十分神秘,因为他们多神论的宗教信仰与地中海特点都和周边的族群不同。据说,亚历山大军团的士兵就是卡拉什人的祖先。通往卡拉什的山路十分难走,但郁郁葱葱的田野风光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阿布扎比的空旷之地(The Empty Quarter)(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在这片空旷无垠的土地上,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不断绵延开来,一路延伸至沙特阿拉伯、也门、阿曼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游客会被它的空旷广袤所吸引。它就像一曲娓娓道来的歌,震撼您的灵魂。

  虽然它名为空旷之地,但这儿还有几个骆驼牧场,饲养用于骑行或比赛的骆驼。在几百里之外有唯一的一家沙漠度假酒店——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这是接待阿联酋酋长的豪华别墅,内有世界上最壮观的游泳池。由于其天马行空的设计,与其说它是游泳池,还不如说是沙漠中的绿洲。

关键词:西藏,沙漠,度假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