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玩转全球七大奇景 体会魅力所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0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上多数的奇迹景观都已印上人类的足迹,游客们饱受人潮拥挤之苦。去哪儿才能远离喧嚣,觅得一片广阔的休憩之所呢?近日,“Quora”问答社区网站就160处人烟罕至的奇妙景观展开调查,票选出全球闻所未闻的七大奇景。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近日报道,体会一下这七大奇景的魅力所在吧。

  千变万化的海蚀洞(美国威斯康星州)

  门徒群岛位于美国最大的淡水湖——苏比利尔湖中,被誉为“苏比利尔湖之珠”。在魔鬼岛、沙岛和湖岸周围,岛上的砂岩绝壁因受湖水侵蚀,形成了风格各异的海蚀洞。在这里,游客免受知名国家公园内人潮拥挤之苦,随心开启一段独特旅程。

  夏天时,划着皮船在洞里穿梭,那些精巧的拱形薛洞会让您惊喜不已。建议您冬天再次来观赏,因为钟乳石结晶和冰柱将随季节不断变化。并且,冬天湖面结冰,人们可以徒步进入洞内,更是一番独特体验。

  热带天堂(巴西北海岸)

  杰瑞卡是巴西的一个小渔村,距离福塔雷萨市以西300公里。在这里,您会欣赏到沙漠的山丘与湛蓝的泻湖相遇。

  来到这个遗世独立的小山村,放佛进入一个“超越时空”的地方。这个地方将超现实的美景、热带天堂和巴西文化融为一体,给人一种“魔幻体验”。

  直插云霄的哥伦比亚圣地(哥伦比亚)

  与厄瓜多尔接壤的哥伦比亚城镇伊皮亚莱斯,有一座拉斯拉哈斯教堂(Las Lajas Sanctuary)。该教堂在瓜伊塔拉河(Guáitara River)峡谷的高空100米处。它宛若沉没在安第斯山的云海中,这会是您遇过的最意想不到的美景。

  在18世纪,据说圣母玛利亚曾在石崖的峭壁上显灵,治愈双目失明的年轻女孩和老头儿。如今,那片墙已成为教堂的一部分,人们仍然到那里朝圣以寻求神灵的庇佑。

  拉贾斯坦邦的白色大理石神庙(印度西部)

  印度西北部的热那克普(Ranakpur)寺庙,是世界上最大的耆那教寺庙之一。寺庙的外观辉煌壮丽,庙内的装璜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整个寺庙都是由白色大理石建造而成,庙内共有1千余根石柱,每根柱子上都刻着复杂精美的图案。

  这处美妙绝伦的圣地,在乌代布尔(印度拉贾斯坦邦最浪漫的城市)南部大约90千米处。它的精彩之处在于它的四个雕像,其中最神奇的是一座大象雕塑和那些刻了108条蛇的雕像,所有的这些全部都是用一整块大理石雕刻而成。虽然在网上可以找到相关的图片,但寺庙内是禁止拍照的。因此,亲身来到当地体验一番更是意义非凡。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西藏,沙漠,度假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