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廊坊安次区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2.9亿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4-27 16:1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7日电(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刘学民 庞博)4月27日,落户廊坊市安次区的中汽零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汽车电子电器产品项目等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现场挖掘机、工程车机声隆隆,26个重点项目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制造业项目21个,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142.9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到321亿元、实现税收收入31亿元。

  “中汽零廊坊项目与全区重点项目一同启动建设,让企业备受鼓舞。廊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在项目落户推进过程中,廊坊市和安次区的大力支持和保姆式服务,让我们深深感动。”项目建设现场,中汽零廊坊国文富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文说。

  “我坚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有项目双方的密切配合,落户发展的重点项目一定能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完成,投产达效,为廊坊和安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中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年来,安次区委、区政府围绕“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定位,狠抓园区平台建设不放松,坚持发展实体经济不动摇,项目建设不断结出硕果,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高。今年一季度,全区财政收入完成15.2亿元,同比增长64.8%,增速位居廊坊全市首位,规上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均超过年初预期。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