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社区里的“草根慈善家”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4-14 22:4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在永华道街道南苑社区创办了一家“慈善超市”,将辖区居民自愿捐赠的物品对当地贫困家庭、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残疾人家庭和重病家庭进行经常性救助,为社区里的“草根慈善家”和困难群体搭建起一个资源汇集、爱心凝聚的平台。南苑社区“慈善超市”成立至今,已累计救助困难群众77户、200余次,发放衣服、鞋、帽、棉被、包、日用品小家电、图书等各类物品500余件,深受群众欢迎。图为热心居民将爱心衣物送到南苑社区“慈善超市”。

特约记者 石玉影 摄

关键词:慈善 社区 家庭 ldquo rdquo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