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疾控中心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4-14 22:4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涛)近日,安次区疾控中心在人民公园东门广场开展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疫情现状和防控形势,提倡共同行动,携手遏制结核病的流行,使更多人免受结核病的危害。

  活动中,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台和展板,为过往群众仔细讲解国家免费治疗肺结核病人(包括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的优惠政策、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结核病防治知识等,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广泛发放宣传材料。活动共发放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购物袋、宣传单、宣传册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区疾控中心于3月19日至4月2日之间,利用街道LED屏幕滚动播放结核病防治宣传短片,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关键词:中心 宣传 疾控中心 结核 结核病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