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馨视界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4-14 22:4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珊赵银香)近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馨视界社区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安排,抢抓春季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以“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社区。馨视界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馨视界小区居民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然后铲土填坑、挥锹培土、踩实扶正,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经过半天的劳动,100余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在社区内扎下了根。

  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植绿、爱绿、护绿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关键词:共建 活动 社区 视界 环保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