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交通运输局做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2-09 22:1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朋)安次区交通运输局认真谋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防止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该局成立了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制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他们组织专人对辖区公路标志设置是否缺失,标线是否完善、规范、清晰等进行集中检查,并对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做好治超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双超”车辆,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并按照《超限超载检测站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检查站内控制区设置的交通安全标志、警示标志和安全设施是否规范、齐全,执法人员对疑似超限超载车辆按规定科学检测、卸载放行。同时,不断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关键词:交通 安全 工作 排查 整治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