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仇庄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2-09 22: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然)安次区仇庄乡立足辖区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

  该乡强化宣传教育,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并向全体机关干部发送了廉政教育短信,提醒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加强廉洁自律。

  他们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组建专项检查组,开展明察暗访活动,特别对即将来临的春节期间党员领导干部工作行为进行专项检查,加大对违反作风纪律问题的查处力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该乡加强责任追究,以强化社会监督为抓手,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迅速调查处理,保持严厉惩处违规违纪行为的高压态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决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关键词:党风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 廉政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