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仇庄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2-09 22: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杰)安次区仇庄乡立足辖区实际,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维护广大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该乡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做到领导强化、工作细化、措施硬化,为顺利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他们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通过村街广播、书写板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安全生产重要意义、家庭防火基本知识、火灾处置办法等,使安全生产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广大百姓的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共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该乡进一步加强巡查,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街煤火取暖单位和农户,对煤火存放及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摸底调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做到安全责任不落实不生火、不懂预防煤气中毒常识不生火、炉具不合格不生火、烟囱安装不合格不生火、未安装风斗不生火,切实保障百姓安全。同时,严格控制柴草等可燃物堆放,实行统一管理,防止发生火灾。

关键词:安全 工作 生产 生火 一步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