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加大企业扶持力度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1-19 16: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始终把园区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资金、技术扶持力度,对鑫佳机电有限公司等采用高新技术、能自主研发、有专利品牌的企业实施积极的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图为鑫佳机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角。

通讯员张健飞摄

关键词:企业 发展 扶持 公司 技术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