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馨语社区开展中医养生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1-19 16:2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国芝)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道馨语社区开展了以冬季中医养生保健为主题的健康科普教育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居民好评。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医养生七法、中医四时养生法、如何防治脑中风、糖尿病中医食疗、高血压的防治、如何防止脑中风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邀请相关专家现场讲解中医养生保健知识,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预防、保健和治疗知识。

  “听了专家的讲解,我了解了许多中医养生常识。回去后,我一定把这些养生知识告诉亲朋,让他们同我一样健康起来,也希望社区今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家住馨语星苑小区的李先生说。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对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中医 养生 健康 活动 社区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