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1-19 16:2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朋)“这样的宣传活动开展得实实在在,贴近生活,不仅提高了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给我们司机提了醒。”近日,安次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活动中,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向辖区司乘人员发放《交通事故警示录》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光盘,并协同有关部门为辖区营运车辆张贴安全宣传画报,时刻提醒司乘人员文明行车、安全行车,把营运车辆的安全隐患降至最低。同时,积极开展客运司乘人员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高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

关键词:交通 交通安全 安全 宣传 开展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