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东沽港镇“农家书屋”作用大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1-19 16:2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庆会)安次区东沽港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农家书屋”作用,积极打造学习培训平台,进一步满足农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该镇将“农家书屋”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平台,以政治文化类书籍为重点,组织广大农村党员深入开展政治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他们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内种养技术指导类书籍作用,结合远程教育,集中对广大百姓进行培训和指导,实现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百姓种养知识,帮助百姓致富增收。

  该镇以“农家书屋”为有效载体,积极组织百姓开展经常性读书学习活动,通过引导百姓阅读各类书籍,营造学知识、用知识、讲文明的浓厚氛围,全力培养视野开阔、文化知识广、道德修养高的新型农民,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文明生态村创建奠定基础。

关键词:书屋 农家 家书 百姓 学习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