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调河头乡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到实处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1-19 16:2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路雨航)安次区调河头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该乡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同时,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各片区工委、各村街及乡直所站有关部门牵头落实,并由专人负责督导检查,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他们以“查隐患、抓整改、重落实、保安全”为目标,不断加强隐患排查,对全乡各行业领域、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细致排查,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同时,健全有奖举报,强化社会监督。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的作用,鼓励广大职工和群众积极举报重大安全隐患单位,并对检查不认真、走过场,有隐患不排查、不整改,或者督查不力的部门予以公开曝光。让安全生产观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安全 检查 生产 ldquo rdquo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