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仇庄乡开展食品安全“百日大检查”行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1-19 16:2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媛媛)安次区仇庄乡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乡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各班子成员及各所站负责人为组员的食品安全“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各村街和乡直有关部门作为食品安全“百日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主体,成立了“百日大检查”整治小组,并按照属地管理和部门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他们进一步严肃纪律,实行企业“谁检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制度,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条件的生产、加工、销售等企业,坚决采取关停措施。凡不履行或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的,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村街、乡直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责任。对于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严禁以罚代刑。公安机关要加强与监管部门的联合执法,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立案侦查。同时,进一步强化督导,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大检查 安全 检查 百日 食品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