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馨语社区举办冬季健康讲座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国芝)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道馨语社区认真谋划,周密部署,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堂关于冬季生活方式与健康的健康知识讲座。3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当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为现场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同体质冬季养生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冬季高发的部分慢性病等生活实例,告诉社区居民某些疾病的关联性以及疾病预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注意日常饮食、平时的生活起居习惯和日常运动量等。讲座结束后,社区医生还当场为居民解疑释惑。

  “这次讲座举办得真是太好了,内容贴近实际生活,社区医生给的建议可操作性也强,回去后,我一定把今天学到的冬季养生知识告诉家人、朋友,让他们和我一起健康过冬。”社区居民张阿姨乐呵呵地说。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冬季自我保健意识,有效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键词:举办 健康 冬季 社区 讲座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