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南苑社区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排查行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解延东)随着天气日渐寒冷,空调、电暖气等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频率明显增多,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南苑社区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安排,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因用电负荷过大、用电方法不当等导致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排查行动中,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各类门店进行逐户走访、登记、排查,重点检查门店内是否有裸露、老化电线,是否有消防器材,是否有消防措施,大功率电器使用是否恰当等,发现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店主发放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丰富他们的安全用电、用火常识,受到了广大店主一致好评。

  排查行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切实把事故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为巩固社区安全工作成果、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安全 排查 社区 行动 是否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