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落垡镇做好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07 10: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威娜)安次区落垡镇坚持以人为本工作方针,认真安排,统筹规划,全力做好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镇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切实解决残疾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障碍和困难。

  他们不断加大调查摸底力度,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辖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情况,并结合实际筛选出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

  改造过程中,该镇实行“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着眼于选择残疾人最基本、最需要、最可行的改选内容,为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出入口改造、户门改造、卧室改造、厨房改造,最大限度方便残疾人生活。同时,不断加大监督力度,保障工程资金及时到位,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关键词:人家 家庭 工作 改造 无障碍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