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馨视界社区宣传“单独两孩”政策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0-19 13:0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培赵银香)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馨视界社区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安排,多渠道、多方式开展计生宣传服务和“单独两孩”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具体工作中,该社区工作人员以走访入户、张贴通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针对“单独两孩”政策的实施时间、如何实施、如何申请以及独生子女的认定标准及办证所需材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着重宣传了户籍不在同一省(市、区)的单独夫妇申请再生育的程序等,并认真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广大居民普遍欢迎。

  “听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我对‘单独两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这样的上门宣传方式真是太好了,希望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家住馨视界小区的张楠说。

  “单独两孩”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的成功开展,让广大居民详细了解了“单独两孩”政策的相关内容,全面提高了居民的政策知晓率,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单独 宣传 政策 社区 工作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