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安次区仇庄乡开展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9-12 14: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婧)近日,安次区仇庄乡积极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以“千家万户学法律、人人平安促和谐”为主题的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该乡设立了妇女维权法律咨询台,展出了相关展板,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婚姻法》、《劳动合同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法律宣传册和典型法律案件解析彩页。同时,安排专人在咨询台答疑解惑,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让我了解到很多法律知识,学会了如何依靠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希望乡里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家住东永丰村的姜万玲说。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拉近了机关干部与村民的关系,为建设和谐乡镇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妇女 宣传 开展 法律 活动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