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文化惠民在行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9-05 16:5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晚,时代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龙河欢歌•文化惠民2014“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3000余人观看。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别具特色的群口快板……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广大群众尽享文化盛宴,充分展现了我区文化建设成果和龙河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图为广场舞表演《欢乐的跳》。

 特约记者 石玉影 摄

关键词:文化 广场 中国 主办 举行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