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小街小巷变整洁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8-29 14: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伟)近日,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社区办工作人员及清扫队人员来到辖区庆云里、永安西里、畜牧局宿舍清理小街小巷卫生。工作人员拔掉道路两侧的杂草和野菜,清理了堆积在路旁的垃圾,规范了各户门前的物品摆放。

  庆云里、永安西里、畜牧局宿舍均无物业管理,居民大多数为租房户,闲杂人员随意出入,物品排放杂乱。银河南路街道为了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街道环境,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特安排两名清扫队员专门负责这里卫生,并开展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南路 街道 人员 工作 作人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