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前锋社区“关爱居民”义诊进社区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8-01 15:3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晨旭)近日,银河南路街道前锋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关爱居民”义诊活动。8名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内科、中医诊断以及测血糖、量血压等检查项目。

  得知社区开展义诊的消息,居民们在小区广场排起了长队。3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共为95名居民测量了血糖,为120名居民测量了血压,解答了80名居民的咨询。与此同时,医护人员通过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防病意识和自救能力。活动当天共张贴宣传海报6张,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据悉,前锋社区着力提高居民医疗水平,为居民建立了健康档案,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了共建关系。居民在卫生服务中心就可做心电图检查、TCT等检查事项。他们还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免费上门体检和健康指导服务,受到了广大居民普遍欢迎。

关键词:社区 义诊 居民 服务 中心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