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廊坊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安次赛区举行选拔赛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7-25 11:1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娟)7月10日,廊坊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安次区选拔赛在市区德荣帝景和仇庄乡南辛庄两个赛区同时举行,来自全区各社区、乡镇的20支广场舞队伍、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其能,踏着欢快的节奏,尽展优美舞姿,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道洋溢着浓郁乡土气息的艺术盛宴,展示了我区群众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的豪迈情怀和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南辛庄、枫叶正红等6支代表队晋级全市决赛。

  为进一步丰富我区文化内涵,提高城乡文化品位,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近年来,我区广场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成立了广场舞协会,组建广场舞队伍100余支,活动遍布广大城乡。此次广场舞选拔赛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新局承办,全区各乡镇、街道、村街、社区积极参与,展示了我区丰富的群众文化资源,使广大群众真正成为文化活动的参与者、组织者、受益者。我区暑期还要开展合唱艺术节等相关活动。

关键词:广场 文化 活动 群众 比赛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