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馨语社区开展军警民治安义务巡逻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7-18 17:4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国芝)近日,永华道街道馨语社区认真安排,联合共建单位武警学院消防指挥系二队在辖区开展了治安巡逻活动,进一步增强夏季治安保障,全面建设“秩序好、发案少、群众满意、社会稳定”的平安社区。

  活动中,10余名武警战士统一队列,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小区内巡逻,并对小区内的停车点、单元门等重要位置进行认真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如电动车未锁、汽车内遗留钱包等财物、单元门门锁失灵等问题,及时通知物业公司采取措施。同时,提醒居民加强防火防盗及自我保护,防止财物丢失。

  据悉,此次活动后,每逢周六、周日,武警学院消防指挥系二队都会有组织地走进社区进行治安巡逻,为创建平安社区贡献力量。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感,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