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地税局深入清理市场漏征漏管户

来源: 作者: 2014-07-03 17:5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地税局立足实际,深入开展清理市场漏征漏管户工作,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堵塞税收漏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该局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3个清理小组,制定了清理市场漏征漏管户实施方案,明确清理步骤和工作职责,确保清理工作不走过场。

  他们不断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争取政策支持,为清理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基础。同时,针对漏征漏管户多为个体工商户,纳税意识不强、征管难度大等特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印制了通俗易懂的税收宣传册,由管理员逐户发放到纳税人手中,并耐心讲解税收政策。

  该局采取全面清查和交叉互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做好日常检查工作的基础上,由3个检查组进行交叉互查,确保清查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坚持做到检查一户,登记一户,规范一户,对清理出的漏征漏管信息逐户记录在册,便于跟踪管理。截至目前,共清理漏征漏管户46户,补缴税款92万余元。

关键词:清理 漏征 工作 税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