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租赁

[单间]廊坊万达小区次卧出租

来源: 58同城 作者: 2014-06-19 18:5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价格 800元/月 押一付三

  整体 4室1厅1卫 精装修

  楼层 18层/33层

  出租 次卧 25㎡ 普通住宅 男女不限

  区域 广阳-廊坊万达广场

  地址 廊坊市广阳新华路与金光道交口处

  联系 刘先生 15630683344

  新房新装修,首次出租,全新家具,,厨具,实木地板实木门。绝对独立的私人空间,互不干扰。步行至万达广场,家乐福超市1分钟。绝对是万达商圈上班族的首选。

  小区交通比较发达,有2路,3路,5路,6路,7路公交线路经过。周围有饭店,超市,是个居家的好地方!

  1、万达小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24小时保安。

  2、民用水价和电价。

  3、能上网,10M光纤宽带。无线网络24小时覆盖。

  4、房费包含卫生费、物业费,宽带费,垃圾处理费、电梯费和公共区域照明费。注意是包含物业费和网费(合计100元)不要说贵!有便宜的不包含这些的!!!!

  转自58同城

关键词:单间,廊坊,万达小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