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广阳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已供地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 环首都网 作者: 2014-06-19 17:0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建设用地紧张,一直是影响我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的主要瓶颈。我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区情实际,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并责成区环首都办按照《河北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产业项目建设用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对我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项目用地指标进行申报并成功获批。截至目前,我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共获批土地指标402亩,其中,第一批获批土地指标328亩;第二批获批土地指标51亩;廊坊市2011年统筹用地计划指标10亩;廊坊市2011年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指标13亩。目前,各供地项目均进展顺利。

  1、新兴产业示范区。已成功获批土地指标74亩,目前,迎宾大道地上物补偿工作已完成,地下管网开槽已完成,完成投资3亿元;共运作项目18项,总投资287亿元。

  2、农业观光基地。(国际农展观光博览园)。已成功获批土地指标100亩,目前,完成投资1亿元,建成高新农业科技生态观光展馆1栋,完成3000平方米的景观绿化,正在建设健身疗养活动中心和温泉洗浴、垂钓活动中心。

  3、万庄生态新城[国寿(廊坊)生态健康城]。已成功获批土地指标100亩,目前,一期养老公寓项目核准、环评、土地预审、规划选址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地上物清点补偿工作。

  4、人才家园项目。已成功获批土地指标64亩,目前,一期符合公租房标准的288套保障性住房已开工,桩基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主体招投标,完成投资3200万元。

  5、中国石油管道压缩机组维检修中心项目。已成功获批土地指标64亩,目前,完成投资6.8亿元,正在建设厂房及办公楼主体。

关键词:广阳区,经济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