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商讯

海外青年才俊广东东莞寻商机 与当地企业洽谈合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6:1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社东莞6月19日电 (李映民 安致标)“2014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系列活动18至21日在广东东莞举行,自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加拿大、荷兰、新加坡等6个国家的海外青年才俊在广东东莞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了解东莞,寻觅商机。

自“2009年海外莞籍华侨青年才俊聚东莞”活动成功举办以来,至今已累计吸引近千名海外精英来广东东莞参观考察,先后促成多个高科技产业项目落户东莞及中国旅美科技协会首个国内办事处落户松山湖,增强了东莞市对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的吸引力,进一步扩大了该市在海外的综合影响力,有力提升了东莞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今年此次活动为期四天,海外青年才俊团主要由海外企业家、技术人才、行业领袖等精英人才155人组成。海外青年才俊除了参加正在东莞举行的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外,澳方企业董事还就关于合作问题和东莞当地企业进行了洽谈。

澳大利亚东莞商会代表团成员江晖表示,东莞有澳大利亚需要的工业产品;在澳大利亚,关于新能源的开发利用、环境污染治理等技术相对成熟,这对作为世界制造工厂的东莞非常适用,尤其在其产业转型的时机。希望此行能在科技、人才、技术交流等方面有所收获。(完)

关键词:合作问题,青年才俊,松山湖,2009年,环境污染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