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协会

23家冀商商会齐聚廊坊 共商燕赵发展大计

来源: 河北省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6:0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下午,来自海内外的23家冀商商会、30余家冀商企业代表齐聚廊坊,参加海内外冀商廊坊行对接恳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恳谈会上,省政协财经委主任、冀商联合会秘书长王金洲、省冀商联合会会长郭春来等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以及新经济形势下的发展机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代表也就如何促进河北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河北商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迅速,已成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重要媒介,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王金洲在会上表示,冀商商会的成立不仅要促进经济发展,更重要的是在产业升级中发挥应有作用。

  上海市河北商会执行会长王立琦表示,河北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外冀商对河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当谈到对廊坊的印象时,王立琦坦言,廊坊这座城市越来越务实,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上海商会这次来了十几家企业,也正在对廊坊进行投资前的考察和招商对接,我们更愿意让企业在河北生根发芽,让企业的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家乡的大发展。”

  青海省河北商会会长南雪迅表示,对河北而言,政府搭建桥梁,当地产业与在外冀商商会互动是一条发展的新路子,这有利于促进河北产业升级和专业化水平,更能让家乡人民得到切实实惠。

关键词:冀商,商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