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智利球迷无票闯球场 巴西警告将85人驱逐出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4:3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智利球迷无票闯球场巴西警告将85人驱逐出境

智利球迷冲撞球场大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当局警告,将把85名无票企图闯入世界杯赛场的智利球迷驱逐出境。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大量没有票的智利球迷冲撞马拉卡纳球场大门,试图冲进球场观看智利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超过85人被警方逮捕。

比赛最后结果为智利队以2 :0战胜西班牙队。开赛前一小时,约100名智利球迷闯入体育场新闻中心并在那里制造了骚乱。他们都欲无入场票在记者席位上观看球赛。安全人员花了近30分钟恢复了新闻中心内的秩序。

国际足联表示,没有任何入侵者成功进入看台,这个危机情况被很快控制住。

国际足联同时对这些球迷的暴力行为进行谴责。

关键词:球迷,马拉卡纳球场,驱逐出境,西班牙队,巴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