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印包业:“小纸箱”研究出“大门道”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1:4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采取多种措施扶持以印刷、包装为特色的印包产业。企业在政府的鼓励引导下深化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生产方式,从“小纸箱”中研究出了技术升级和经济增长的“大门道”,由单一生产纸板,发展到能为用户提供纸张经营、生产印刷、印后装订、精品包装等一条龙服务。目前,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共有各类印刷企业330家,从业人员约2.5万人,印包业总产值约3亿元,年利润1亿元,实现利税1000万元。

关键词:安次,印包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