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示范区赴中关村科技园区进行招商对接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09:5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兴产业示范区认真谋划,积极部署,组织招商小团队赴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就企业外迁、招商合作方面进行对接。

  对接过程中,示范区招商小团队认真听取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关村运营模式、垂直体系、企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内容的介绍,随后,招商小团队推介了示范区的投资发展环境,表达了与中关村管委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希望中关村北京高端企业外溢将示范区作为首选之地,并邀请中关村管委会领导来示范区考察。对接活动中,双方就园区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和如何吸纳北京优质人才、科技、金融等软资源外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对接活动,为示范区进一步对接北京园区,承接北京优质企业资源转移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了示范区尽快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建立良好的招商合作关系,拓宽了示范区的招商渠道,为示范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安次,新兴产业,示范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