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区长许春声调度项目集中开工工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石玉影 2014-06-17 10:2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29日、30日,安次区区长许春声分别调度安次经济开发区、龙河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示范区项目集中开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雪松,新兴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副区长张海川,副区长王铁桥陪同。

  在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春声指出,项目建设是提高经济发展水平的关键,今年以来,各园区,相关乡镇及项目单位都做了大量工作,集中开工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做好项目集中开工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许春声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创新工作机制,扎实做好集中开工项目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要列出时间进度表,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和水、电等相应配套设施建设步伐,优化生态环境和发展软环境,全力搭建高标准项目承载平台。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拆迁占地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主动服务意识,安排专门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项目发展提供保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中力量,着力引进一批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提高项目质量。同时,项目单位要强化责任,履约践诺,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按时投产达效。

  刘雪松、张海川、王铁桥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次区,许春声,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