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2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慧谷•中国”携龙河高新区6个项目集体亮相。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期间,中国廊坊“慧谷•中国”项目发布暨安次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于5月18日上午在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慧谷•中国”项目营销中心热烈举行。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区领导王永威、许春声、刘承永、杨广恒、刘雪松、王铁桥出席集中签约仪式。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直相关部门、龙河高新区管委会、宏泰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京津科研院校代表、企业代表、北京和廊坊主流媒体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雪松主持签约仪式。

  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在致辞中指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廊坊紧紧围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河北产业转型升级,充分体现了“协同发展、绿色崛起”的主题。安次区吸引了富智康等世界500强、央企、龙头民企相继投资落户,凸显了该区域不可比拟的软硬环境竞争优势。“慧谷••中国”项目是龙河园区的重点项目,省科技厅将在平台建设、项目立项、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区长许春声代表区委、区政府做讲话。他说,龙河园区深入开展招商引资集中行动,不断优化软硬环境,先后引进富智康、中建、普洛斯、红星美凯龙等一批重点项目入驻,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仓储物流等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形成。此次“慧谷•中国”项目的引进必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对安次区主动融入京津协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安次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共有20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其中龙河高新区有6个,分别是:卡通奇境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外资)、中汽阳光汽车零部件项目、永旺汽车零部件项目、华新绿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计算机软件开发项目、智能手机零配件项目,合同总投资近75亿元,其中外资8亿美元。项目涉及文化创意产业、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完善了龙河高新区的产业结构。

  据悉,全新亮相的“慧谷•中国”项目位于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的核心地段,总投资7亿元,总占地282亩,总建面23万平方米。项目以独栋厂房为主,包括多层厂房、研发楼、办公楼和居住公寓等。是集商务、办公、展览、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创业、研发等于一体,同时链接国际商务资源平台,力求打造首都经济圈高端创新产业聚集区。

关键词:安次区,重点项目,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