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摄影

广阳区一司法所举办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广阳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上午,我局银河北路司法所在办事处门前举办了以“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为宣传标语的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主要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当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有哪些”、“为什么要打击非法集资”、“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法律依据有哪些”、“怎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当前正确的投资理财方式有哪些”等展开了宣传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发放明白纸等多种易被居民接受的方式进行宣传。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们一致赞同,尤其是老年人表示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受益非浅。

关键词:广阳区,司法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