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蓝德环保餐厨垃圾处理设备项目成功落户龙河高新区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蓝德环保餐厨垃圾处理设备项目成功落户龙河高新区。6月13日上午,在创业大厦十二楼会议室举行蓝德环保项目签约仪式。龙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钱玉兵,党工委副书记李华东,宏泰集团副总裁兼园区执行总经理王亚刚,蓝德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军营及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由蓝德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5亿元,是一家以固体废弃物处理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下设2个研发基地、7个子公司。公司以技术领先、专业务实、诚信负责为价值理念,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湿法、干法自动分选和厌氧发酵产沼气技术,彻底实现了餐厨、厨余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将餐厨、厨余垃圾转化为清洁能源的同时产生有机肥,从源头上解决地沟油、潲水油、垃圾食品等安全问题,成为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领域的领跑者。该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占地130亩,主要建设办公区、研发区、生产区和生活后勤区四个区域,并配备相应的硬件设施。主要用于餐厨、餐余垃圾处理设备、渗滤液处理设备及其他相关环保装备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税金2000万元,年利润8000万元,解决就业300人。该项目的成功落户将为廊坊市的环境保护和市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环保,餐厨,垃圾处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